返回顶部

朝天区联合开展医疗机构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5:4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家华)近日,朝天区食药工商局联合区卫计局下发了《朝天区医疗机构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对朝天区医疗机构开展为期4个月的专项整治。

9月26日,两局联合组织全区医院院长及药品监管人员50余人员召开了医疗机构管理暨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对医疗机构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及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医疗机构检查中的常见问题。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一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相关文件要求组织落实;二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药品医疗器械内部管理,确保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旨在严厉打击药品使用环节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药事管理意识和水平,严把药品采购验收、储存养护、销售使用各个环节的质量安全,促进药物合理应用,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