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药检中心联系企业考察帮扶村蔬菜种植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08:4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9日,广元市食药局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联系四川省精珍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春一行到旺苍县九龙镇文星村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发展蔬菜种植项目合作事宜。九龙镇政府相关领导、文星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前往文星村“坡改梯”300亩土改项目现场,四川省精珍味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实地查看了土改地域气候、光照和供水设施建设情况。在文星村村委会,召开了项目考察座谈会。公司董事长王玉春认为文星村自然条件适宜,300亩土地整改后十分适合发展现代农业;其中面积较大、适宜机械化操作的土地,可发展现代化蔬菜种植基地;面积较小、不适应机械化操作的土地建议发展藤椒种植项目。在具体合作方面,建议采取“公司+合作社”的方式,以发展现代农业为基本方向,以市场为导向,公司可作为农产品销路的保障。文星村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十分看好蔬菜种植项目,将尽快召开村民会议,将根据文星村实际情况研究确定具体合作方案。(张永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