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开展“食品安全示范乡镇”督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5:4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高长春)10月20日-25日,广元市朝天区食品安全办联合朝天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组织安全综合股、餐饮服务监管股负责人对纳入2016年“食品安全示范乡镇”乡镇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此次督查以“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进度为重点,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中子镇、曾家镇、平溪乡和李家乡等4个乡镇的食品安全工作组织机构、阵地建设、农村家宴备案管理、农村厨师及协管员信息员培训、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明厨亮灶、食品安全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发现,4个乡镇的“食品安全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均有序开展,但个别乡镇进度相对缓慢。

据悉,近期该办将根据督查和换届情况,组织全区各乡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和食安办工作人员开展一次集中培训,以使其尽快进入乡镇食品安全工作角色,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工作不脱节,确保农村食品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