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召开药品质量安全风险研判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5:4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25日,昭化区局召开了药品安全风险研判会议。昭化区食药工商局药品安全总监,区食药工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食药工商所负责人及各企业代表、零售企业负责人,共计55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食药工商所、各企业代表、药械化监管股、执法大队有关药品质量安全风险研判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研判要规范。要定期进行研判,规范研判程序,规范研判报告,丰富研判方式。二是研判要精准。对风险研判要真重视,广收集(信息)。三是研判要善用。对研判结果要善于应用,要及时推送研判报告,及时采取防控措施,科学评估风险研判的效果,并充分发挥风险研判的作用。四是研判成果要落实。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药品质量安全和大局意识,落实四个最严的监管理念,建立预防为主、问题导向、全程控制、科学高效的风险防控机制,并牢固树立正确的监管理念,从日常性、机制性和应对性三个方面查找和识别风险,强化数据分析和风险预警,提升监管效能;高度重视药品安全风险研判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建立良好的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对会议形成的防控措施要抓好落实。严防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药品质量安全风险。

(杜银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