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食药和工商局扎实开展食品药品抽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0:1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邹定钟)今年以来,广元市朝天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切实采取有力举措,扎实推进食品药品抽检监测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共完成食品(民生工程)抽检90批次、食用农产品抽检240批次、协助完成药品抽检75批次,分别完成目标任务的128.6%、100%、100%。

认真安排部署。年初,按照市、区下达的抽检任务制定印发了2016年食品药品抽检监测工作方案,及时召开专题对全区食品药品抽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牵头领导及责任股室。

狠抓任务落实。对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狠抓任务落实,定期对抽检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总。

及时发布信息。制定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布制度,进一步明确食品抽检信息公布的权限、周期、内容和要求。在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3期,涉及六大类174批次合格产品和1批次不合格产品。

加强不合格产品后处理。进一步加强不合格(问题)产品后处理工作,提高后处理工作的时效性和有效性。截止目前,该局对已出检测报告的不合格品进行了全部处置,其中,不合格卤制品案处罚款达6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