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0:4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陆晓艳)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11月4日上午,朝天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共30人到市法纪教育剑阁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展,观看了抓捕现场、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廉政谈话、监狱探视等真实场景再现;现场聆听了领导人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廉政知识问答。随后,该局就地召开了警示大会,该局主要领导就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下步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感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极大地触动了思想和灵魂。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教育意义深刻,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以案为戒,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食药工商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