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深入基层所督查指导药械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09:5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小兰)为提升各基层所“四品一械”的监管能力,剑阁局借以“三季度目标考核”为契机,深入到各基层所开展了为期七天的药械监管督查指导工作。

此次督查工作:一是查各基层所的药械监管资料、日常监管、各项专项整治工作、药械的案件查处情况;二是抽查了药械经营使用单位,重点从药械的购进验收、储存养护、计算机系统的操作、资质票据的合法性、大型设备的维护保养、特殊药品的管理、无菌和植入性器械的管理、疫苗冷链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整个检查过程主要是以局业务股室人员全程指导,基层所监管人员重点操作的方式,对查出的重点问题,逐一向基层所监管人员讲解问题产生的原因,存在的危害以及整改的措施,使督查指导工作真正起到发现和解决基层药械监管中的问题,促进基层所药械监管工作有效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