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集中销毁逾10万元“问题食品、药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09:4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2月2日上午,广元市下西坝高金食品有限公司院内,随着熊熊大火的燃起,总价值金额10万余元的“问题食品、药品”被化为灰烬。

据统计,这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包括冻牛肚、鸡爪、猪舌等80余件2000余公斤,火锅底料300余斤、经抽检不合格橄榄油600余瓶(桶),伪劣药品、医疗器械等。同时,现场对这批没收的食品药品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唐克双副局长指出,开展现场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药品活动,既是展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坚决落实“四个最严”的具体措施,也是向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分子亮剑表决心和信心。他强调,一是全体稽查人员要按照“监管必须办案,办案必须要严,办案必须合规”的工作思路,敢于亮剑,狠抓稽查执法工作,全力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品种和重点环节,依法从严查处一大批大案要案。二是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守法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合格的食品药品。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和社会共同参与,努力形成食品药品“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为广元市300万人民“舌尖上的安全”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