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提升服务质量 助推企业发展升级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21:0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田亚媛)2016年12月7日,剑阁县第一家旅游行业的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并取得了工商营业执照。

该公司的前身是四川省剑门关风景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在剑阁县内注册登记,为上市必须升级为股份有限公司。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工作小组,工商质监窗口主动积极配合,服务企业,大力协助该公司到市局了解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相关程序及规范性资料。

首先,在窗口职权范围内,1个工作日内为其快速、便捷地办理了公司迁移手续。其次,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及设立本不属我窗口职权范围的业务,但本着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剑阁食药工商质监局分管领导及窗口负责人先后四次到市工商局、市工商窗口,就公司国家局名称核准、企业名称延期、企业设立等业务进行了专门咨询,为该公司提供了详细的相关文书资料,指导其办理变更登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