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23:29: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沈骏)12月16日至18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派的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行4人,对剑阁县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技术评审。

在现场评审中,评审组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等要求,采取“问、听、查、看、考”等方式,对剑阁县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的实验室环境条件、仪器设备配备、检验人员资格、检验方法、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进行技术评审;同时,对中心的检验能力进行考核,对食品、建材类中4类样品进行“盲样”现场检验,对3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

通过现场评审,质检中心申请的豆制品、白酒、建筑用砖和混凝土试块等共计41个参数通过了考核确认,质检中心基本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要求,评审组决定通过资质认定评审。

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改写了剑阁县产品质量检测机构无资质的局面,为剑阁县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是我市首个通过资质认定考核的县级食品检验机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