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五举措开展药械市场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7:3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小兰)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维护药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剑阁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及早安排部署两节期间药械市场安全大检查工作,并组织各基层所对辖区内药械市场进行监督检查。

一是要求各有关企业积极做好节前药械安全自查工作,明确企业是安全第一责任主体。二是针对节日消费特点及冬季常用药品品种,有针对性的排查和消除药械安全隐患。三是重点检查安全隐患较大的中心场镇、个体诊所、拆零药柜、特殊管理的药品、年龄偏大的经营者,臧医药贩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四是监管业务股室根据各片区具体情况进行不定期不定时的跟踪抽查,确保检查力度。五是在监督检查过程中,以引导经营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增强企业自律意识和药品质量的管理能力,为全县群众用药安全提供保障。目前此项检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