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食药和工商局加大节前检查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6:4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创造良好的节日食品市场消费环境,确保食品药品等产品安全,近期,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局长李永军率领食品安全总监张德发等一行对利州区第六届秦巴山区年货节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并到各所督查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中,李永军向食品经营户详细询问年货供应、销售价格、销量等情况,重点查看了亮证经营和索证索票等情况,要求管辖所对经营超期、无标签、假冒伪劣等情况进行重点监管,并要求经营户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下一步,李永军强调区局和基层所要认真开展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年货商场、超市、食品小作坊、农贸市场等加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行为;要及时处理群众投诉,督促食品经营单位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预防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刘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