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旺苍县:加大执法检查力度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5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0日,旺苍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带队对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安监局、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县医药公司库房,余飞宇详细了解了药品进货、销售、管理等工作,余飞宇强调,要高度重视药品安全工作,从源头上杜绝一切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市场药品销售监管,严厉打击一切非法制造、销售食品药品行为。

在红星综合市场,余飞宇详细询问了市场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和进销货台账等情况,余飞宇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的食品安全管理,规范进货渠道,定期查验过期食品,定期开展蔬菜农残检测并进行公示。

检查完后,余飞宇要求,春节期间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进一步强化措施,全面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督导各经营场所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食品和药品质量保障工作,严厉打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行为,在确保节日货源充足的同时,着力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面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李世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