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严格操作流程 确保“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0:0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6日上午,广元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涌带领食品流通科、餐饮服务监管科相关人员,对市“两会”供餐单位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督查,以确保“两会”期间参会代表、委员的食品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国际大酒店、凤台宾馆、天成大酒店、世纪花园大酒店等4家“两会”供餐单位,查看了后厨、餐厅的清洁卫生、操作流程、索证索票制度执行、原材料采购及验收、食品添加剂的管理与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供餐单位现场予以了纠正。同时对现场食品安全保障人员的到岗和在岗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现场食品安全保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格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尽职尽责完成“两会”保障工作任务。各供餐单位必须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坚持验收制度,严格操作流程;严格按照食药监部门审定的菜单供餐,禁止使用海鲜、野生菌、发芽土豆等高风险原材料和有毒有害食品;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操作间,确保“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石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