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利州区开展“三小条例”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5:0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四川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管理条例》(简称“三小条例”)将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实施。2月27日,广元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分别在利州广场、永隆百货楼下以及宝轮场镇设置集中宣传点,开展“三小条例”集中宣传暨万人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以“从源头抓质量,确保食品安全”为主题,旨在通过大力宣传《条例》精神,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共同关注,共同作为,促进利州区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生产经营活动的规范,增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有效性,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读本1000余份,该局执法人员及群众代表也在横幅上签下了名字和对食品安全的期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