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认定13个第一批食品安全示范乡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9:4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3月2日,在广元市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会上,该市对13个第一批食品安全示范乡镇予以了认定,并进行了授予牌。

2016年,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农村食品安全整体水平的提升,市食品安全办启动了“食品安全示范乡镇(街道)”创建活动。全市49个乡镇获批开展创建活动。经过一年的创建,乡镇(街道)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全面夯实,县区、乡镇食品安全投入大幅增加,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基础更加扎实,农村食品安全形势明显好转,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增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基本形成。

经各创建乡镇申报,县区食品安全办公室推荐,市食品安全办验收考核,并报市政府同意,苍溪县龙山镇等13个乡镇(街道)被认定为第一批食品安全示范乡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