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2016年度食品药品安全满意度稳步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5:40: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省食品安全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北京华夏经纬市场调查有限公司发布了2016年度全省食品药品安全民意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广元市食品、药品满意度得分分别为74.32分和75.22分,高出全省平均水平1.53分和1.38分,较2015年度分别提升0.26分和0.58分。

2016年来,广元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以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社会认可,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示范创建,不断强化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各类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得到防控,食品药品安全状况持续稳中向好,守住了不发生较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底线,有效维护了群众利益,确保群众吃上放心食品、用上放心药品,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涂小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