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2017年食品药品抽检工作培训

www.scol.com.cn  (2017-04-19 15:5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做好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督抽检工作,4月14日,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相关科室和全体抽样人员召开了2017年食品药品抽检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2017年全省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17年四川省食品安全抽检检测实施计划》等抽检工作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局关于2017年食品药品化妆品抽检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食品药品生产流通经营的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品种开展抽检工作,严格执行抽检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以过硬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廉洁的作风全力完成市局下达的食品药品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

(王克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