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召开“三大行动”推进会议

www.scol.com.cn  (2017-04-15 15:5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推进“提能力增激情”“严纪律转作风”“作表率强带动”三大行动,4月14日,广元市食药监局召开了“三大行动”推进会议。市局机关、不良反应中心、经开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稽查支队和检验检测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带领宣教科等相关人员莅临会议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在推进会上作题为开展“三大行动”、凝聚奋进力量,让“干”字成为各项工作最强音的讲话,强调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以“三大行动”统揽全局工作。一是要大力开展“提能力增激情”行动,突出用“定力”“担当”“激情”的要求,全覆盖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提振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在全局形成“比素质、比能力、比激情、比干劲、比贡献”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大力开展“严纪律转作风”行动,坚持严字当头,努力实现工作零差错、办事零失误、干部零投诉、单位零事故,以此树立和维护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形象;三是要大力开展“作表率强带动”行动,强化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形成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带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局党组是开展“三大行动”的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开展靠党组、开展到党组”的工作要求;机关党委是实施主体,要为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当好参谋助手;机关支部是落实主体,要严格贯彻“落实靠支部、落实到支部”的工作要求。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在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冯安富关于开展“三大行动”的指示精神,对该局将“三大行动”落细落小,分解任务责任到科室,实施清单管理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从怎么看、怎么抓、怎么检验等三个方面,对我局开展好“三大行动”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夏思法强调,开展“三大行动”是市委的一项决策部署,是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必要手段,是机关党建的务实和创新,也是机关党建的“总抓手”和业务工作的“总推手”。在开展“三大行动”过程中要坚持好问题导向,突出“六抓”:一抓聚焦聚力,不走神闪光;二抓规定动作落实,不打折扣;三抓行业特色,突出重点;四抓两头带中间,既树先进又抓典型;五抓统筹联动,既与业务工作横向联动,又要机关基层上下联动;六抓领导带头和责任落实,确保不漏一个单位、不漏一个支部、不漏一名职工。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刘鹏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