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开展端午节前化妆品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8 10:2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5日,广元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唐克双带领相关人员开展了端午节前全市化妆品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对化妆品的采购查验索证索票情况、采购和销售台账登记情况、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情况、产品包装标签标识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化妆品经营、使用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还对部分经营企业经营的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派出执法人员5人次,检查化妆品经营企业8家次,责令整改1家,监督抽检化妆品10批次,所抽检产品均在送检检验过程中。通过专项检查与日常监督抽检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有效地维护了我市生产经营秩序,确保了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化妆品使用安全。

(陈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