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监局召开2017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3 10:3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9日,广元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克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科室、各县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表彰了2016年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下达了目标任务。

唐克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安全监测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三是突出重点,加强监测;四是科学监测,注重质量;五是加强培训,广泛宣传;六是多管齐下,提高药械化安全监测水平。

(陈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