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方案通过审核

www.scol.com.cn  (2017-11-03 16:1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日,七届广元市人民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吴桂华就方案有关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对方案进行审议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原则审议通过方案。

邹自景市长强调,食品安全是政治、民心工程,开展“地沟油”和餐厨废弃物专项整治行动就是要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细化措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自律意识,有效遏制“地沟油” 流入食品生产经营和使用环节,不断净化广元食用油生产经营使用环境,构建“地沟油”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广元人民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涂小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