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局举办“食品药监大讲堂”第11讲

www.scol.com.cn  (2017-12-01 09:5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30日,广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食品药监大讲堂”第11讲,市局机关、不良反应中心、经开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稽查支队、检验检测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大讲堂由经开区分局局长任琴主讲,围绕《高效执行力》这一主题,详细讲解了执行力的定义、角色管理的内涵,阐述了“战略决定成败”的观点,并就加强时间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谈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最后针对如何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出了5W1H分析法、ECRS思考原则等方式方法。整个授课既抽丝剥茧、深入分析理论知识,又旁征博引、列举各类案例佐证,紧扣我们的日常工作,对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执行力,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刘鹏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