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京脑科医院侯钢教授来广讲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09:4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军)近日,应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邀请,南京脑科医院、神经生理研究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侯钢教授,来市精神卫生中心讲学。精神科、老年科等相关科室医师及规培学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此外,精卫中心主任张英辉亲临现场。

讲座期间,首先由张英辉主任致词,对侯教授来院讲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侯教授以《聚焦5-HT1A受体,全面提升抗精分治疗》为题,从精神分裂症药物治疗进展与现状、精神分裂症多巴胺假说与治疗机制、精准医学与精神分裂症的优化治疗策略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地讲述,让大家不仅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维、更给今后的临床工作带来了指导和帮助作用。

侯教授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穿插提问互动,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启发,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