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6:5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充分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新一轮国优创建文件要求和精神,营造我区创国优良好宣传氛围,7月27日上午,区卫计局联合工农镇在小岩村开展了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创国优大型宣传活动。该活动由广元市利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农镇党委、工农镇政府主办,工农镇计划生育协会承办,12个村(社区)计划生育协会协办。

活动在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活动期间寓教于乐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有跳广场舞、唱山歌、吹葫芦丝、唱黄梅戏、二胡独奏、单口相声、男生独唱等等,都是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向他们宣传了卫计政策法律法规。特别是在节目表演过程中穿插的卫计政策法律法规有奖知识竞赛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多达500余人次,发送宣传资料2500余份,发放毛巾、洗衣液、护发素、雨伞、手电筒、口袋等500余份,接待群众政策咨询300余人次,义诊2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力宣传了卫计政策法律法规,做到了人人懂政策、家家守法规,助推了该区卫计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