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同济苍生远程会诊 苍溪群众“家门口”享受名院名医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0:5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7月14日,苍溪县人民医院与同济大学附属医院合作的远程会诊系统正式开通,标志着苍溪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名院名医会诊。

 

(图为远程会诊现场)

据了解,该远程会诊系统,是苍溪县人民医院借助苍溪县与上海同济大学达成扶贫攻坚合作关系这一平台,由县委组织部、县卫计局等多部门协作促成,是该县与重点高校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远程会诊系统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苍溪的患者就医问诊。

开通仪式结束后,同济大学附属医院专家汤建平与县人民医院专家一道,为该县一名风湿免疫科患者开展了远程会诊。会诊中,双方就患者现阶段病情及疑难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并与患者家属进行沟通,圆满实现了首次远程会诊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