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上半年妇幼保健业务综合督导工作顺利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6:1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盛斌)8月2日至23日,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上半年妇幼保健业务市级综合督导工作。

中心领导分别带领六个督导组抽查了6个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区综合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村卫生室等23家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督导组专家按照《广元市妇幼公共卫生计生业务工作考核标准》,对抽查单位的妇幼健康综合管理、妇女保健、儿童保健、重大公共卫生项目、民生工程、妇幼信息管理、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优质服务示范区创建、爱婴医院、妇幼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质控,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督导,总结了经验、找出了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为推动我市妇幼健康事业加快发展、提高妇幼健康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对保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