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中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剑阁打“廉政预防针”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3:2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预防职务犯罪,近日,广元市中医院分两批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元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剑阁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前车之鉴”、“腐败诱因”、“忏悔反思”等八个展区展览,集中观看了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的视频教育,亲身体验了“如履薄冰”、“堕落深渊”、“警钟长鸣”等场景,教育基地通过声、光、电元素等现代高科技手段,再现了抓捕现场、镜头前忏悔、亲人监狱探视和廉政约谈等真实场景,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层次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

通过参观,让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始终把党纪国法和院纪院规牢记在心,廉洁履职、干净做人、防微杜渐、不越底线,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维护广元市中医院的全国文明单位荣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