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80余名代表齐聚广元 共商妇女保健发展思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3:2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兴军 记者 杨薇)为促进广元妇女保健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广元市妇女保健知识新进展学术交流会召开。来自甘肃陇南、文县、绵阳及广元市各级医疗、妇幼保健机构的妇保、妇产相关专业的18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促进妇女全生命周期健康”为主题,特别邀请了西安交大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杨筱凤、四川省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主任医师高岩、中山大学谢龙旭博士、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张玲等国内、省内知名专家出席,并分别作了相关专题报告。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专家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的讲座既有新的理念和进展,又有可操作的具体指导,为今后的妇女保健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获益匪浅。此次会议对于提升广元市妇女保健及妇科、产科疾病防治、传播妇女保健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完善组织和学科建设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将使该市的妇女保健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