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2016年第二批对口支援金阳县人民医院医疗队顺利到岗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4:5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诊疗服务能力,推进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促进城市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按照《四川省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工作方案(2016-2020年)的通知》(川卫办发〔2015〕363号)、《广元市城乡医疗卫生对口支援工作方案(2016-2020年)的通知》(广卫发〔2016〕30号)文件精神要求,8月30日下午,市中心医院第二批对口支援金阳县人民医院医疗队顺利提前到岗,与第一批支援医务人员顺利完成了工作交接。

8月28日上午7点,由纪委张奉坤书记带队,大内科主任、心血管内科贺集贤副主任医师,口腔科雷科主治医师等组成的医疗队从医院出发前往金阳县人民医院。8月30日下午,顺利抵达金阳县人民医院后,张书记马不停蹄的参观了支援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随后与金阳县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会上,该院业务副院长马庆明对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医院第一批医务人员半年来的医疗支援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金阳县地区偏远、医疗资源和设施设备落后、医疗人才缺乏,群众健康意识较低,希望中心医院充分调动医疗资源,选派优秀专家,对相关专业进行专业对口帮扶,提升该院的救治能力与水平,缓解当地人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张书记表示,感谢金阳县人民医院为中心医院派驻医务人员在工作中提供便利、在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随后,张书记介绍了医院第二批派驻医护人员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医护人员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自身业务特点,切实提高金阳县人民医院临床救治能力,使医院的综合实力得以提升,医院的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同时,金阳县人民医院可根据医院发展实际,选派医疗骨干人员作为培养对象来中心医院免费进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