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百姓大讲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3:3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提高冠心病的预防,按照市卫计委有关工作的要求,9月4日上午,利州区嘉陵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服务百姓健康大讲堂”活动,邀请到了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建平同志为大家讲解如何预防冠心病有关知识。

本次冠心病的预防健康大讲堂活动,共有辖区居民60余人参加。王建平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参加讲座的群众一一讲解什么是冠心病、冠心病的危险因素与诱因、临床表现、诊断及如何预防冠心病。

健康大讲堂是一项切实可行的,面向群众的科普宣传方式。此次健康大讲堂,在预防冠心病方面让广大群众了解到了很多曾经没有意识到的健康预防知识,提高了百姓冠心病的预防意识。相信通过这样的宣传方式,全民健康素质将会得到有效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