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组织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4:0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9月6日上午,市中心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同志主持,医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医院大外科主任何嘉宾同志介绍了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情况,解读了市委王菲书记报告的主要内容,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同志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层层学习党代会精神。全院干部职工要结合全国卫生健康大会的主要内容,认真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准确分析把握卫生系统当前面临的形势,认清目标、理清思路,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扎实推进分级诊疗。认真研判医院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迎难而上,浓厚学习氛围和事业心,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医院综合实力;三是要提高以实效性为主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把学习现代管理手段当做当前工作的当务之急,不断完善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四是要以改革创新为发展动力,深入推进医改;五是大力实施卫生脱贫攻坚;六是积极融入健康产业发展;七是加强行风建设。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为全市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激发激情”是全市上下对过去5年取得成绩的经验总结,也是未来5年要继续保持的精神指引,对我们医院来说,也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全院干部职工要坚决破除“遇事不可能”的畏难情绪,树立“凡事有可能”的坚定决心,对照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