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华护理学会精神专委会专家来广查房授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4:3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焦文菊)近日,来自北京回龙观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河北省精神卫生中心、广州脑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中华护理学会精神专委会一行8人来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护理查房讲学。

首先进行了集中护理查房,专家们对所提供的病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问诊,了解患者入院诉求,提出了详细护理计划和护理措施。其次座谈中专家们从护理病情评估、患者及家属的治疗依从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提出医护共问病史、查房,让病员及家属共同参与治疗过程的理念,对护理工作中的困惑、难点给予了详尽细致指导。

随后,专家组组长许冬梅教授进行《摒弃不良习惯,降低医疗风险》专题讲座,严谨深厚的知识,风趣幽默的语言,热烈活波的互动,赢得了参会人员高度认可,通过讲座使我们深刻认识到转变理念,规范行为,培优习惯,提升素养,用心护理,切实提升护理水平,减少医疗纠纷的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