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开展养生保健类经营场所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3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进一步打击非法行医,规范养生保健类市场秩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参与,动员社会力量共同监督,震慑违法行为,9月6至9月8日,广元利州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牵头组织利州区工商、药监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养生保健类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共检查美容店(院)、浴足保健场所、理疗养生场所、推拿按摩场所、和美容美体店等经营场所32家。对所有场所存在的悬挂中医推拿按摩、中医保健、康复理疗以及治疗各种疾病广告牌的问题,监督执法人员均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落实。检查中暂未发现开展医学美容、针灸等非法诊疗活动。今后,区卫计局将继续在辖区内开展养生保健场所的监督检查,对涉嫌进行非法医疗行为的经营场所进行重拳打击,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