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部门联动  强化食品饮用水卫生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3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筱洁 赵嘉容)中秋节临近,为加强中秋期间食品、饮用水卫生安全监管,防范公共卫生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群众节日消费安全。9月6日-7日,区卫计局联合区食品药品和工商管理局、大石镇人民政府对大石镇食品工业园的食品、生活饮用水安全进行了联合督导检查。

尤其是对森皇食品厂、帆舟食品厂、玉儿食品厂、汇源水厂、精珍豆瓣厂等食品生产企业和饮用水生产企业进行了重点督导检查,要求各生产经营企业要加大对食品、饮用水的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按照相关生产流程和技术要求进行操作,确保食品、饮用水的卫生、安全,对各生产经营企业中存在的问题按行业管理分别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和饮水卫生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乃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