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开展个体诊所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8:4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规范个体诊所诊疗行为,维护医疗市场正常秩序,提高规范执业水平,保障就医者合法权益,旺苍县卫生执法监督大队自2016年5月20日开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规范个体诊所诊疗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明显。专项整治重点包括执业许可、医务人员执业资质、诊疗行为、硬件建设、传染病防治管理、消毒管理、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方面。

本次专项整治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40余人次,检查个体诊所52家。检查过程中针对部分个体诊所存在布局不合理、超范围行医、医疗废物处置不规范、医务人员诊疗行为不规范等问题,共下达47份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改正,并依法对18家诊所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罚没金额7682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