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卫生计生局深入联系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08:4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31日,旺苍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王怀成带领局驻村工作小组一行6人,深入木门镇天星村、双凤村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联系村,工作组一行通过走访座谈、实地察看等形式,对两村的脱贫攻坚进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了村社干部及群众的意愿和想法。

工作组结合两村实际,建议村社两级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勇敢面对困难,摸清家底,制定好村、户脱贫规划,动态掌握贫困情况,做到不“错”不“漏”。要根据实际找准路子,谋划产业发展,特别是在特色产业方面,要加大核桃、药材、养殖等产业的发展,尽快脱掉贫困帽子。工作组表示,作为帮扶联系部门,将在两村的交通、水利、信息建设等方面向上级争取更多倾斜政策,充分发挥帮扶作用,同全村人民一起,并肩战斗,共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当天,王怀成一行还对两村卫生站的建设、发展和运行进行了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