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开展传染病管理监督抽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9:1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管理的监督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根据《广元市2016年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旺苍县卫生执法监督大队根据职责分工,在4月至8月,对全县辖区内二级医疗机构和基层医疗机构开展监传染病防治管理督检查工作。

此次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消毒管理制度的落实、医疗用和器械的消毒与灭菌、开展消毒与灭菌效果检测以及消毒产品的进货检查验收、使用和管理等项目,共监督检查二级医疗机构3家,基层医疗机构91家,出动卫生执法人员214人次。检查中对存在违法行为的10家医疗机构进行了依法查处,罚款1万元。该局将继续加强对传染病防治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更好地预防和控制传染性疾病传播流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