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开展人工游泳场所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1 09:1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今年的夏天特别热,游泳消暑也成为人们的选项之一,旺苍县的首家室内游泳场所于近日开业。为保障游泳者的身体健康,规范人工游泳场所卫生管理和经营行为,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县卫生执法监督大队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于8月23日对该县唯一一家室内游泳场所经营单位旺苍县顶峰游泳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重点包括卫生许可、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池水的循环净化、水质消毒及消毒台帐、自检结果公示、禁泳标识、日常卫生等情况。

检查结果表明,该游泳场所卫生状况较好,强制通过式浸脚消毒池、淋浴设施使用正常,池水净化消毒处理有记录,建有消毒产品索证登记台账,营业时每2小时由专人进行一次水质检测。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该单位自检消毒公示不及时、未设置自检消毒公示牌、消毒记录不缺项等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下达了限期整改的卫生监督意见书,并在随后的工作中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