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职工医学院举行新生学法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5:1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法制教育工作的开展,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意识,提高学生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律自觉性,9月27日晚上,广元职工医学院邀请学院的法律顾问徐兴国律师为2016级全体学生作了以“让法制的光芒照亮每个学子的心灵”为主题的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徐律师从在校学生遵纪守法的重要性,青少年违法犯罪成因剖析,在校学生在治安管理方面应遵守的法律行为准则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联系生活实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深入人心的的法制教育课。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学生学法、用法、守法的观念和意识,进一步推进了该院法制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和日常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