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二院入乡驻村开展急救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0:4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公益性初级卫生救护“百万培训项目”活动要求。9月11日,市二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

授课老师—急诊科护士长李丽君针对各种自然灾害、生产生活中发送的意外事故,如中暑、溺水、交通事故、一氧化碳中毒、触电、犬咬伤等急救知识进行了一一讲解,并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技术操作。培训现场气氛融洽,学习氛围浓厚,受到村民们的热烈响应,不少村民踊跃提问,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随后李护士长还针对农村多发性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腰腿痛等,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图/文:云玲)

此次培训提升了村民自救和救护能力,使村民认识到现场急救技术对挽救生命的重要作用,为自己、家庭及他人的生命和健康多储备了一份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