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2016年第三季度妇幼健康信息工作例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5:2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王稻淑)10月13-14日,广元市2016年第三季度妇幼健康信息工作例会在苍溪县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主题:健全网络、加强质控、提高妇幼信息利用。

会上,妇幼信息科总结了2016年度妇幼健康信息管理、网络建设、妇幼信息数据质量控制等工作,健康教育科对全市妇幼健教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对策和建议,基层保健科通报了2016年全市妇幼保健业务综合督导情况。开展了自然年度第三季度和统计年度妇幼健康信息数据对换核查等信息质量控制工作。会议还就年度妇幼健康信息工作、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民生工程工作等进行了座谈讨论,并交流了工作经验。

会议还组织参观学习了歧坪镇中心卫生院、六股村村卫生室,苍溪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基础信息登记、信息数据报送、信息网络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陈林河副主任听取工作情况通报分析后,对妇幼信息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妇幼信息统计工作在行业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准确把握信息统计工作的规律。三是要正确运用宏观数据成果提供科学的决策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