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潭乡卫生院开展农村妇女宫颈癌检查项目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5:2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19日,龙潭乡卫生院按照区卫生和计生局、区妇联联合发《关于2016年农村妇女宫颈癌检查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联合区妇幼计生指导站和乡卫生计生办组织开展了龙潭乡2016年农村妇女宫颈癌检查项目培训暨动员会。

会议由院长杨益铭同志主持,市妇幼保健院李副主任、乡分管卫生刘副乡长、乡卫生计生办袁主任参会并对此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实施方案的全部内容,并对项目开展前期宣传工作、摸排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也对项目实施时间和人员组织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通过此次项目的开展,增强该乡居民对妇女癌症的认识,减少女性癌症的患病率,加强了广大女性对宫颈癌是可防、可治的癌症的认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