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6:35: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平华)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高全社会对防治工作的认识,昭化中心卫生院公卫科在春秋园开展了艾滋病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咨询、免费发放避孕套、免费测血压等形式对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对社会、家庭造成的危害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四个小时的宣传活动共接待了60余位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避孕套20余盒、免费测量血压40余次,该活动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使防艾知识得以在群众中传播开来,我们还将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通过宣传使居民进一步加强了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对艾滋病的了解,大家认为预防艾滋病,提高身体素质,要从自身做起,要与那些不良的生活行为进行斗争,加大宣传教育的力度,珍爱生命增强全民健康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