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二院医疗专家做客《养生有道》访谈栏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6:3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云玲)11月30日,广元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普外科、放射科三名医疗专家走进广元广播电视台做客《养生有道》栏目为市区听众朋友讲解相关卫生健康知识。

访谈中,来自市二院市重点专科放射科主任、教授杨四海重点讲解了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及椎管狭窄等疾病最新技术—椎间孔镜在临床治疗中的应用和疗效;神经内科主任陈峰突出讲解了冬季一氧化碳中毒患者的现场急救及治疗措施;市重点普外科主任、教授甘启祥介绍了腹腔镜保胆取石及超声微波下腹腔镜治疗肝癌等新技术及疗效。访谈现场不时有观众打来热线电话咨询,专家们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听众朋友们的各种健康知识疑问,互动现场亲切热烈,营造了良好的医患和谐氛围。

借助访谈栏目平台,该院紧紧围绕医改政策积极宣传医院的惠民措施、特色专科、医疗技术为拓展医疗市场、扩大医院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