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石卫生院开展“抗艾”活动 发放避孕套140余盒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3 19:2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高全社会对防治工作的认识,近日,广元市利州区大石镇卫生院在大石镇场镇开展了艾滋病宣传活动。

据悉,该院公卫科积极组织医务人员进行相关的医疗义诊宣传活动,义诊共设艾滋病内科、妇科、血压测量三个科目,前来咨询与测量的群众络绎不绝,两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共接待了50余位群众,该活动深受老百姓的欢迎。同时悬挂关于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横幅1条;有关“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临床表现”等海报共2张;发放“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180余份,避孕套140余盒。

此次宣传活动,使防艾知识得以在群众中传播开来,今后还将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流行蔓延; 进一步加强了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对艾滋病的了解,大家认为预防艾滋病,提高身体素质,要从自身做起,要与那些不良的生活行为进行斗争,加大宣传教育的力度,珍爱生命增强全民健康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