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职工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1:35: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按照广元职工医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11月下旬,学院各支部分别召开了“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广元市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规程》,并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打铁还需自身硬》。会上,参会党员作了主题发言,大家在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纪律,严格用党的纪律约束言行,高标准要求自己,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心中有法、做事讲法的底线,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更好地服务学院广大师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