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脱贫重任肩上扛 百姓冷暖记心上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7:4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中)、市卫计委主任袁明胜(左)为贫困户送大衣和棉被

图为市卫计委主任袁明胜亲手帮因病致贫的杨绍义穿上棉大衣

图为市卫计委副主任赵仕伟亲手将棉被、棉大衣送到贫困户手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全民)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9日,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深入青川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和“走基层、送温暖”工作。杨晋平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总体要求,把脱贫重任扛在肩上,严格按照退出机制、标准和程序,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关心贫困户、贫困人员生活,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杨晋平一行深入青川县瓦砾乡乌龙村37户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住房建设、生产生活、脱贫需求等现实问题并向贫困群众赠送慰问品,与干部群众共同研究如何进一步推进脱贫奔康工作,鼓励大家要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发展生产、务工就业等途径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袁明胜、副主任赵仕伟、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玉琼、青川县卫计局局长刘文川等陪同调研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