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行风监督员为市妇幼保健院行风建设问诊把脉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0:5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朱虹妃)为进一步推动行风建设扎实开展,多渠道收集对医院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12月8日,广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了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新聘10位行风监督员、班子成员及医院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孙武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张伟向行风监督评议员颁发了聘书,并代表班子作了行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各位行风监督员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根据暗访和自己亲身感受对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医院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善就医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长任亚刚到会指导,任组长认为市妇幼保健院在2016年里将行风建设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便民服务、各项中心工作、创先争优进行了有机结合,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对中心今后行风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塑造独特的人文环境,营造温馨气氛;二是要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三是要提升医技水平,树立良好的口碑。

张伟代表班子成员表示,对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反思不足、建立台账,列出问题、责任、措施三张清单,限时整改。并在行风监督员的关心、监督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更好地推动我院妇幼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