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二医院举行冬季职工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5:2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爱好、提高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医院发展,近日,利州区二医院工会举办了为期3天的冬季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主要开展了2人3足行、齐心协力、跳长绳、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篮球赛等7大项目。比赛中,队员们使出全身力量,奋力拼搏,赛场上几多欢笑,几多拼搏,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团结向上的青春之歌,耐人回味,催人奋进。

本届运动会,全院职工都参加了比赛,这是一次和谐、健康、向上的体育“盛会”,是一个全院职工团结、协作、互助的交流平台,更是医院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让全院职工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感受到医院充满亲情的文化理念和欣欣向荣的事业前景,因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并为医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